星期日, 十月 07, 2007

想家了

我是07年新纪元戏剧与影像系一年级
外面刚开始下雨,刚刚上了《我撑着!》部落格

突然想起一个梦,有想再流泪,很累了
最近,不一直有很多事情很多任务

在这里一个学期半年了,从不认识很多东西到懂得很多东西,
同学们从不认识到了解,甚至有心病

刚来是要自己尽量学习与了解,现在发现有时候不懂得也是很幸福
现在知道了很多,知道了

刚到来展开着防护盾,到伸出友谊之手,到现在拿盾牌始终是必须要用的
现在真的很羡慕,脑根短的人,想的不多,知的不多,那才叫隐士

外面下起雨了,
某晚,我梦见我回家了,看见从前会厌倦的画面,老妈百日如一的在剪头发
那梦,我在梦里再次的留下泪,不知道
现在真的知道为什么会留泪,
现在开斋节,老妈一定站足一天,不懂弟弟会不会像我一样,傻傻坐在人堆里,
弟弟先别玩,帮帮忙

眼睛被“挖沙比”“剂”到

几天和jimmy去吃晚餐,他和我说了少少他感情的问题,我不是这话题的好听众
从前,不认为“心事说出来会舒服”,现在。。。

雨下大了

脸霞有了火星的流水迹

原来我想家了,这是从来不想的

让我回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