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02, 2008

咖啡突然热啦。

不能说的秘密
昨晚在阿姐,伟庆和丫丫的激励下。
换了发型,转过思绪。

把你约出看once。

十足的准备功夫,抛弃前日,与大前日。

一早开烂会议,打翻所有原定计划。
结果又是低落的倒退。
今日工作,又是颠倒轮迷。
把准备的白衣给小孩-家明,写下三字。

挨得午间,帮老贺帮忙布置黑箱。
嗯。
晚餐。
嗯。
继续开工。
嗯。

把你“骗”下来,跟着箭头走。
突然觉得你身边的朋友烦恶。

本来,打算。
跟你吃越南餐,看戏,吃31日的雪糕。

虽然,
但是还是吃了雪糕。

本来的五月31日。

不懂写这种文章的截止日期是几时...

六月一,昨天的雪糕变成一本侦探小说。
周围的人不断谈论,猜测。

帮忙老贺弄成果展,把你叫来。
大家态度明显,不懂你装,还是你扮。
橙色的衣。

最后,雪糕大概有了头绪,我突然压抑起来。
随着压抑的心情,跟大家去书展。

走着,我看见一本灰色的《雨果的秘密》,价钱不低,但如灰低落的心情,把一切战胜。
主要原因是,他剩最后一本,我把它握在手,不敢放。
像你。
72.
悟空有七十二变,取经过98关,我要闯300阻。

过后,好像喝了一壶二呙头,
无神的走在书从中。

拿起一本星座书,看了天枰与处女与天枰的配对,看了有开心。

刚取下msn上的{顾虑原来等于执着,那天补习,学习全身尽退}
换上{我有三百个“嗯”}

一路想了很多东西,走到钟进贺的档口,要和他买本《爱情课本》,
结果刚好碰到白雪,招呼拍照付钱,在人群中发呆时,叶伟章老师走过来招呼。
得到"嗯""嗯""嗯"

上次,你没戴眼镜被我逼看进贺的《内向男孩》。
很想知道,你当时的心情。
或许是没有。

今天的对白我想了很多遍,从一起粘照片开始,从感受到你的压抑开始。
”最近,你的心情好像很压抑“”好像我“”你的压抑来自哪里,或许我知道“
"你完全知道传闻的内容了吧“.........

。。。

不想多想,看今晚。

不用想,不用看。
080602.12午
一切大悟

解放=涌现

不再玩如此的游戏。

最后一句。
$#^(*()%#)(^%#^&!#$

感谢拉包慧君,有空请你们吃。

收庄。

吞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