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4, 2007

一点点+关(续)

一个故事和剧本

《一点点》故事

“我哦~”
这是个音效,就是在你感到寒冷,会打愣怔同时发出的声音。是有点像打雷与闪电

“天啊,我怎么会想起这在早上发生的糗事呢~”
我这么滴想

现在夜半十二点二十六分,我驾着国产英雄在山后的路上奔驰。”奔驰“这两字很好
车上没有电台广播也没有音乐,因为这辆车是啊目的,被改成不像样子,我也还没试过在英雄内听见三菱引擎的声音
那真是个美好的交响乐。我车才开八十,脑里不断涌现早上的声音加画面。可以说”事情“

很烦了,看着路牌还有五公里。我把车头大灯关上,给油门”注入“多些力量,想借着速度引开自己的注意
“专心点”
“忘了早上”我这么想着

车速上到来百五,路上没有其它车子。路灯微弱,因为都相隔很远
我就借着这点的灯光,跑着
路上两边都是小山林

转进住宅区的弯道,速度放慢了,突然看见路上缓慢的滚着一大只的东西
如果现在我在追看《西游记》我会说它是被喊粗了的金箍棒
但现在他较像一大卷包书纸,它是迎着我的方向而来,由于好奇心战胜,我把车停下。
才解开安全带,突然眼前一暗。摸摸后脑,不是被敲晕了。
只是他妈的整条路的路灯突然暗下,只好把大灯打开。
路前那只东西不见了,四处一望又“我哦~”一下,
现在整条街有的是我和一辆车,灯来自我的车大灯,远远的左方看见数间排屋的光亮,还微微听见印度歌

看完四周,想到“那大只东西会不会滚进车底呢?”
通常看恐怖片都会叫主人翁赶快开车跑,不要下车看
由于我觉得我不是在拍恐怖片,所以我还是做出了拉开门把的举动
推开车门那杀拿还觉得自己蛮“勇”的,哇哈哈

脚还没踏下地上,机他,电话声响起
拿上一看,一个不在通讯录的号码
这时是还让人想起早上那女的
心情还有点开心加紧张的,接通,听

人生中遇到最不寻常的事发生人。
才按下接通电话的按钮,路灯开了
“哇”我喊了出来
心跳立即加速
电话上传来的声音“咚咚~咚咚”
听起来真像是用羽球筒类的筒状物体在敲击,我大概听了七八妙
“喂!”我对电话喊了下
传来的是一股很沉的吸气声
我马上丢下电话,进门档,踩油,冲

心脏好像超速了,跳得好快
我望向丢在左边的电话,还挂着
马上望向前方,心念着家
还是快点到家安全

。。。。。。未完

《关》剧本

丙:哦

甲:哦你跳拎啊!?快点找人下去gat着他们

丙:妈的,酱凶拓啊?有本事跳直接跳下去gat啦

丁(打电话)

乙:好啦,不要骂了先,吵

丁(打电话):喂喂?翔啊,你有现在有在家吗?。。。哈?喂喂?
:机败,唑麽鬼。

乙:(电话)马蒂,又不听。

甲:哈!?打了酱多通都找不到人啊?去死啦你们。掉

(外头有人望进)
甲对外:看看看看看,看你条拎啊?

(人走)
甲:那个木门关了他,机败酱喜欢关,应该关的不关

(电脑画面线上游戏)
人物狂杀怪

。。。。。未完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