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05, 2008

两口饭

第一天回到家时,看见隔壁家杂货店的们前摆开一摊口。
得知上面来的同志淘金来,帮人修金打金镶石打磨。

新年期间他回国一阵子,
拖隔壁家的小白帮他看档口,因为他会回来。




昨天,妈妈给他一项生意,混混跑去拍他照。
虽然,他工作很用心,可是每每用镜头瞄他,他都会分心望上来下。


(刚刚,他借了报纸去吃饭,使妈妈困扰了)
(再刚刚,把拍到他头像的照片进PS,他跑进来闲聊,搞到我都不好意思)



飞机票那么便宜吗,跑过来扣除衣食住行顶多给他净赚1000。
去到机场,不是也要挖他净赚的一半...

昨晚,来了江湖佬。
小时候会很高兴,因为可以“看蛇”。现在也很高兴,因为江湖佬是很好的揣摩对象,而且没有拍过。


拿着相机混在人群中,回家整个月都没有出过门,小孩子看见也像见江湖佬的心情。很久不见
不过,他们也长大了(这是表妹说的,他们长高了)不过没变的还是“曹操!”“十万大军”酱的话儿~


看见他们在江湖佬的发表中不断驳话,“怯,小蛇”“我不怕~”“青蛙叫”
在他们的年纪的我,哎~



说到,刚刚瞄着他拍了几张,他就顺口的说“阿,勿好影像阿,勿好影像”
鸡蛋他,真扫兴。或许怕野生保护局吧。


等过了他宰蛇的环节。
雨飘落数滴,我跑到后面去偷拍,有点快感~(但是片子都拍不好)

充:宰蛇干什么?

答:宰蛇给你看,一条蛇(类似眼镜蛇,没注意听)可分八至十杯血,混下该蛇胆。一杯十元
当场有个阿伯,要求自己要一整条,卖六十元,宰给他喝血胆汁,还他蛇肉皮。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5 条评论:

Eve ~ LiF3 说...

路过哦^^

说...

过门是客~

进来进来,我已备有点心与姑娘~

丽庭 说...

哈哈
也要吃苹果多点哈

匿名 说...

那条好像是过江龙哦..

说...

酷龙不愧是酷龙,拍得那么糊都看清楚~是四公斤重的过江龙。

隔天他又带了条6公斤的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