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02, 2008

一些积蓄

刚刚,耳朵听来一段感触。
还在继续听着一直延续昨天的《100种生活》
新学期来了。


刚刚看了久违的《X-FILE》
说远了,我先不洗澡,听了顿感触,有冲动写下这。

下午开过08中学戏剧观摩的会,老贺问大家谁人可参与12月的台湾游学旅。
同学大都兴高彩烈。
我猜想,(我重复【好像我重复听《100种生活》】),我猜想
欲望高的人,真的想一见他国之美,还有怀念过去的美。
还有,听别人说多了,不美都变美。“外国”两字无论用什么语言来说都是好听。对异人别说。
这行,可疯狂,可高态,可炫丽...

我个人不可说没有兴趣,可是,可用的钱来自老家老爸妈。
留给他们自己买酒买菜,好了。
要去,自己称。
我不孝顺,也不懂孝顺,更不会孝顺。
舍去排演四,去弄点心好了。
再说,我无法对上多端变脸。我是虚伪,但不枉为。

敲得空虚,越感触。
城里的孩子,哪里不比乡里的孩子。

人各有志。看法不同,价值观不同,年龄层不同,出身地不同,性别不同,高度不同......

刚刚买了《J的钢琴曲》
中学同学,全。超爱周董的。多年不变。
在别人把《黑色幽默》唱烂时,我不认识周杰伦。
看了《梁汉良》我喜欢周董,听了《晴天》我喜欢周董。

大马其实很大,光半岛,北马,中马,南马。
其中的人,人儿。就大有别。
我说,是真的。

累积的来的文字。

(8月二的凌晨2点补充,同时的msn接到了一下,弄好了金马伦的第110张,开了刚买的《j的钢琴曲》,发现原来汉良的生日过了2小时)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