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3, 2008

对不起爸妈

钱花得很凶..。对不起爸妈Sin E says:
hi! may i knw who is this please?
兮倚A says:
我从大红花哪里加你的,因为我想和你要MINIMO详细資料.
兮倚A says:
我从大红花哪里加你的,因为我想和你要MINIMO详细資料.
Sin E says:
好的!
Sin E says:
请你到这里看看好吗?
Sin E says:
http://cforum4.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177160&page=25#pid47261147
Sin E says:
细节都在那里!
Sin E says:
谢谢你!
兮倚A says:
哦,你那台你是在国外买的吗
Sin E says:
不是买的... 是厂家给的样品...SAMPLE
兮倚A says:
噢,了解了,兴趣购买是跟你报名吗,我没有注册cari哦
Sin E says:
你可以在这里跟我预定呀.
Sin E says:
你要吗?
Sin E says:
我帮你预先留一架?
兮倚A says:
哦,我想要的。我叫“恰”。谢谢你了。非常期待。到时如何交货呢?
Sin E says:
好的! ]
Sin E says:
现货到才有交易哦...你我都安心!
订货的过程大概是这样:

1) 现货到后, 希望预订的朋友能在一个星期内汇款给我.
(先汇先的. 预购MINIMO名单里的朋友能优先能得到.)

2) 汇款后的朋友, 请通知我.
(可通过PM, MSN, Email, 或 SMS)

3) 确定后, 我会马上通过POST LAJU 寄给你.
(寄后, 我会提供你TRACKING NUMBER, 以方便你追查MINIMO的下落)

4) 当你收到MINIMO时, 希望你能报个平安.
(可通过PM, MSN, Email, 或 SMS)
Sin E says:
清楚吗?
兮倚A says:
哦~好。谢谢。预定一台
Sin E says:
没问题! 现货到马上通知你!
Sin E says:
谢谢哦!
兮倚A says:
想问你个问题,你是lomo承包,还是什么?其它型号的你也有吗
Sin E says:
我们是MINIMO在马来西亚的总代理... 我们只进最新的这一款哦.
兮倚A says:
哦~了解。有店面吗
Sin E says:
我们没有对外做零售的.... 都是以网上及批发为主.
兮倚A says:
哦,好
Sin E says:
请问你是大红花哪里的那一位呢?
兮倚A says:
ceahehe
Sin E says:

兮倚A says:
刚刚看到你也有机机特效镜 ,现在还有货吗?我也想要
Sin E says:
哦! 这个有现货!
Sin E says:
你现在要吗?
兮倚A says:
哦,你可以留着,到时minimo来了,一起给我吗?你是哪里人
Sin E says:
好的! 没问题!
Sin E says:
我是JOHOR人
兮倚A says:
我要一个微距和鱼眼。钱是等minimo到了一起汇给你,是吗
Sin E says:
好的! 没问题!
兮倚A says:
嗯,太好了
Sin E says:
感激你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