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30, 2008

实习2

兮衣A says:
阿姐~有空没有
yen yen says:
什麽事呀?
兮衣A says:
阿弟烦恼实习啊~
yen yen says:

yen yen says:
説來聼聼
兮衣A says:
我不想跟那些电视剧~不懂哪里好学习其他的
兮衣A says:
至少是那些外景节目
兮衣A says:
纪录片的
yen yen says:
erm...
yen yen says:
紀錄片的話
yen yen says:
表哥那閒
yen yen says:
yellow picture
yen yen says:
要不然
yen yen says:
可以打去我以前實習那閒balckbox picture問問
yen yen says:
看他們最近有什麽project
兮衣A says:
哦...
yen yen says:
他們是有拍電影、電視和廣告的
yen yen says:
所以可以看到的東西還不少
yen yen says:
不過有點遠啦
兮衣A says:
是咯~
兮衣A says:
通常开工都需要先到公司集合再出发的吗
yen yen says:

yen yen says:
那比較好
兮衣A says:
这问题很大。
兮衣A says:
我有在问大荒啦~
yen yen says:
不然怕找不到地方

兮衣A says:
你怎样看它
yen yen says:
erm...
yen yen says:
如果他們最近有拍片
yen yen says:
那還可以去實習看看
yen yen says:
如果沒有
yen yen says:
就會非常空閒!!!
yen yen says:
再者
yen yen says:
看你自己要什麽
yen yen says:
我覺得大荒一直都在拍短片
兮衣A says:
空闲到是在公司坐那种啊
yen yen says:
就像我們拍功課漿
yen yen says:
所以那時我才會中途離開
yen yen says:
我想看不一樣的東西
兮衣A says:
哦~
yen yen says:
想知道商業是如何操作
yen yen says:

yen yen says:
所以你要自己想清楚
兮衣A says:
所以,你觉得你到别边去会有比留在大荒有收获啦
yen yen says:

兮衣A says:
哦~我再想想,balckbox picture的电话系上会有吗
yen yen says:
應該有
yen yen says:
我們填實習單時有留下
兮衣A says:
哦,可以让我了解下你当时在大荒的情况吗,是每天定时报到,等东西做啊
yen yen says:
我現在要出去一下
yen yen says:
等下跟你說
兮衣A says:
哦哦
兮衣A says:
阿姐~回来啦~
yen yen says:

yen yen says:
你剛才問我什麽了阿 ?
兮衣A says:
哦,可以让我了解下你当时在大荒的情况吗,是每天定时报到,等东西做啊
yen yen says:
差不多
yen yen says:
除非有拍片
yen yen says:
就比較有東西作
yen yen says:
要準備阿、收拾阿
兮衣A says:
像他们拍片主要的职位都有人的啦,是大荒自己人还是外面找的
兮衣A says:
摄影师,导演,灯光,酱的岗位
yen yen says:
erm...
yen yen says:
我們那時是一個小project的短片
yen yen says:
都由我們自己人擔綱
yen yen says:
如果是大project應該就是找外面的
兮衣A says:
哦~
兮衣A says:
所以你们酱多人去过,最搞岗位都是“打杂”啦
yen yen says:
所以其實要問清楚
yen yen says:
到底有沒有project
兮衣A says:
区区是说有啦~
yen yen says:
不然你會閑到發黴
yen yen says:

兮衣A says:
有个电影刚过了...
yen yen says:
那就好
yen yen says:
是噢
yen yen says:
過了
yen yen says:
那更要問清楚
兮衣A says:
你懂哦
yen yen says:
不然就是去做宣傳了
yen yen says:
我不懂啦
兮衣A says:
哦~之前有人实习过电视台吗,我有和伟程聊过,他在做八度空间的歌唱比赛~有不错的说
yen yen says:

yen yen says:
所以首要的
yen yen says:
你要清楚知道自己實習最想學什麽
兮衣A says:
摄影方面的吧~不过很难可以专一方面吧
yen yen says:

yen yen says:
最想去什麽樣的工作環境?
兮衣A says:
不是拍摄电视剧都可以
yen yen says:
哈哈
yen yen says:

yen yen says:
不過拍電視劇也可以學蠻多的
yen yen says:
好了
yen yen says:
我要睡了
兮衣A says:
嗯嗯~
兮衣A says:
好啦,谢谢。
yen yen says:
晚安
兮衣A says:
晚安~~
yen yen says:
不用謝这个凌晨拿着09年的时间表去喝茶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