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9, 2008

实习

兮衣A says:
嘿嘿~有空吗~可以问你一点东西吗
日韦禾呈 says:
yes?
兮衣A says:
你还在做《好吃》吗。收人实习吗
日韦禾呈 says:
你要实习哦?
兮衣A says:
哦~我想跟外景的
日韦禾呈 says:
实习没有说你要指定去跟什么节目的
日韦禾呈 says:
你要申请然后才安排的
日韦禾呈 says:
通常不会安排到 吃
兮衣A says:
是向八度空间哦
日韦禾呈 says:
吃只需很少人而已
兮衣A says:
为什么呢
日韦禾呈 says:

兮衣A says:
哦哦
日韦禾呈 says:
吃2个人做而已
兮衣A says:
不可以内部拉人酱子哦~呵呵
日韦禾呈 says:
就够了
日韦禾呈 says:
不能哦
日韦禾呈 says:
而且我不是做 吃了
日韦禾呈 says:
我做其他节目了
兮衣A says:
哦,现在哪里有什么节目哦
日韦禾呈 says:
明年的歌唱比赛
兮衣A says:
节目呢,横行八道完了不是,还有什么类式的
日韦禾呈 says:
翻滚够 玩
日韦禾呈 says:
出外景的综艺节目
兮衣A says:
所以你看实习生多数被派到哪里去多
日韦禾呈 says:
翻滚还有我们的歌唱节目把
兮衣A says:
歌唱节目就是那个比赛啊
兮衣A says:
现在已经开始了啦?
日韦禾呈 says:
是的
兮衣A says:
什么学院比较多到八度空间实习哦
日韦禾呈 says:
本地大学比较多
兮衣A says:
哦哦~你住公司附近哦
日韦禾呈 says:
住家
兮衣A says:
怎样去做工哦
日韦禾呈 says:
驾车拉
日韦禾呈 says:
没驾车很难的
兮衣A says:
对呀
日韦禾呈 says:
因为做工时间不定
日韦禾呈 says:
有时要很早起来
兮衣A says:
嗯~
兮衣A says:
你现在做那部门
日韦禾呈 says:
一样拉
日韦禾呈 says:
production
日韦禾呈 says:
你几时开始要实习?
日韦禾呈 says:
是学校那方帮你申请的吗?
兮衣A says:
哦~
日韦禾呈 says:
我觉得如果你来实习,通常跟我们歌唱节目的
日韦禾呈 says:
因为我们很需要人
兮衣A says:
哦~也好啦~
日韦禾呈 says:
capture带子,还有跟我们出去拍,等等
兮衣A says:
是每年一次那个比赛吗
日韦禾呈 says:

日韦禾呈 says:
可是今年不是绝对superstar
日韦禾呈 says:
变成终极天团
日韦禾呈 says:
组合比赛的
兮衣A says:
哦~
日韦禾呈 says:
所以比较多人
日韦禾呈 says:
而且也要拍很多东西
兮衣A says:
如果我真的被派去你们哪里~不懂可不可以在那段时间住你哪里下~哈
日韦禾呈 says:
可以的
日韦禾呈 says:
如果你不介意
兮衣A says:
哈~先谢谢你哦~不过会不会说,我们的工作时间地点不同的
日韦禾呈 says:
如果你跟我同组就不会咯
日韦禾呈 says:
如果不是就会咯
日韦禾呈 says:
哈哈
兮衣A says:
哦~所以分了多少组哦
日韦禾呈 says:
哦哦,我是说如果你也是跟我们歌唱比赛的,时间上就差不多一样
日韦禾呈 says:
我是说如果你跟其他节目就不一样咯
兮衣A says:
哦~酱紫跟到的机会就比较大~呵呵
兮衣A says:
几时决赛啊
日韦禾呈 says:
6月
日韦禾呈 says:
你是实习几个月?
兮衣A says:
现在可以开始了,到开学。三月尾
日韦禾呈 says:
哦哦
日韦禾呈 says:
你申请了吗?
兮衣A says:
还没~
兮衣A says:
听你酱说我可以试下吧
兮衣A says:
都会收的吧
日韦禾呈 says:

兮衣A says:
如果不中你哪里也是难搞
日韦禾呈 says:
那也是
日韦禾呈 says:
你本来住哪里的阿?
兮衣A says:
我霹雳人啦~
兮衣A says:
加影又酱麻烦
日韦禾呈 says:
对咯
日韦禾呈 says:
在看怎样拉
兮衣A says:
我想如果没中的话再跑,或者要求,可行吧~
日韦禾呈 says:
哈哈,不懂
兮衣A says:
我想想吧~
日韦禾呈 says:

兮衣A says:
你们哪里用什么语言沟通多~
日韦禾呈 says:
华语广东都有
兮衣A says:
目前有实习生参与吗
日韦禾呈 says:
目前没有
兮衣A says:
需要联络哪里呢?你懂吗
日韦禾呈 says:
我们制做部咯
兮衣A says:
哦~好啦。那个比赛有网页吗,我想了解下
日韦禾呈 says:
http://www.8tv.com.my/ultimatepowergroup
大荒。龙的传人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