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13, 2008

点击倒带按钮

昨日闲来无事挖开了以前的宝贝来整理,翻了翻以前的剪报,发现了自己原来如此。
去加影一年几乎忘了自己
从前潮四驱车时收集的小马达,它真的也忘了自己是会旋转的马达
中学上kh偷回来的电板,说哪天有空自己重做,它就存了好几年在那箱子
年纪较大时买的乐高,它们幸存着,呵
我是曾经那么的关心大马电影业
向james lee看起,朝向独立电影
在报纸堆发现05年的twins,啊娇是多么的单纯,想起还不小心鄙视她
一堆的电池座,有买的偷的拆的
为未来烦恼,设计摄影戏剧电影美术

我也真的完全不记得自己曾经认识林耀华和邓一玲,也忘了自己什么情况欣赏舞台剧
还有电影,《美丽的洗衣机》与《七剑》
我的梦想是什么

就连剪接软件也认识过,天啊,我是曾经失忆了。
把生活拍成一套戏~对,唯一人生目标
电影路并不难走,他就用跑的跑了一大圈
曾经与同学创作所谓的经典对白

离开了三年也算没走错了路,相信走好就会稳了。

好吧!下一部《新纪元戏剧与影像系最后一个学生之任务空想记》要好好的发功。

成功!!嘿嘿!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eeee...
你被点名了
哈哈哈哈哈

赶快去看我的部落格吧!
哈哈哈





恭喜哟

没人妖 说...

you are lucky number 7 haha

匿名 说...

今年你这么幸运
买彩票了吗?
别错过时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