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6, 2008

喜欢你


最近每晚都辗转难眠,回来足一个月了或许身体开始想家了...
又或许,白天活得太自在了,豪无劳动,真的适应不来。

回到来,因电脑,部落格的发表素质下降了,就连图片也懒惰弄了。
昨天的,《80届》,根本就是抄和贴,就连摘取自都没有写...

白天,最为又意义的就是策划《新记》的制作。做了很多自己也觉得无畏的玩意.
不过,是很爽,到是见不见人又是另一件事了。
(开心,《新记》下半部的剧本,一切都九九十十了,再稍微整理就能修上半部了)

晚上睡不着都想着同一样事情。

“你为什么喜欢偶”
“因为,我的脸曾经因你而红,我的心曾经因你加速,
偶都在念着你”

“你喜欢偶到什么程度”
“很微,只希望像你的浴巾那样,每天至少能见你一次。
不祈求当,每天能见你三次的餐具,不愿望成,每晚与你共眠的枕头。
我只期望每天见你,一次”

“酱偶喜欢你的话不是要常常洗澡?”
“你不小心喜欢偶的话,我们就可以结婚去了,我爱你”

今早起来发现昨夜下了一场很小的雨。
可是昨夜却是最热的一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4 条评论:

没人妖 说...

哈哈!书书书大众有吗?

说...

.....呵呵
不是书来的。。

只是网上的摘图~

丽庭 说...

哇...
软了...~

说...

怎样,我的文笔能能出书吗?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