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4, 2008

<< 列出10个中学生blog出位的王道主题 >>

领头大人-Rawang大老板在2月12号新开张的火车轨道:
<< 列出10个中学生blog出位的王道主题 >>

之前的首只老鼠,【我的地盘】主人,兼学弟世峰
第三位被点到的是才华横溢的【人生皮影戏院】老板-小彭;
第四个被点名的乃-【酷龙天子】酷龙;
第五位中射的是【你,我,他陌生人的精彩】-没人妖;
下来轮到不幸的【彳亍无人处】的部落主-丽庭

来到编号7,我和七仔就像13与伯拉一样,永远分不开~

想了十分钟,都还不明白问题的意识,只好硬着头皮去参考前60个
啊!
好像明白了~

“键盘我来敲你了!”

第一
记录
如果你自认自己的生活非常精彩,与别人不一,那么你就必须把关于你的一切文字或影像记录起来。
最重要是blog上网,因为你永远都不懂,南北极的冰块几时会溶进你家然后弄坏你的硬碟。

第二
怀念
如果你某天突然爆毙死了,你的家人朋友可以跑去你的blog怀念下你生前的所做所为,也能方便报章记者上网寻获你的人头像。

第三
证明
就是说如果你无时无刻都在写blog,那么你就不怕冤案缠上你,因为写blog是你的时间证明。
或者看《柯南》都知道日记的重要性,他可以证明你是如何的清白(如果你是干净的),不过日记簿还有被真凶烧掉,写blog就不同了。

第四
分享
你的blog可以分享很多东西,刚刚发现的好玩艺,软件,刚想到的一道料理,DIY的玩具,沟仔/女大全等

第五
宣泄
秘密放在心里是不好受的,但你没有可能对着你的狗熊或到神庙对神象告密(因为是很老套的方法),所以你只好写出来,或录影/音放上网,
说了出来别人也以为你闹着玩。
不然可以学【预约幸福】-新怡,那样写让人好象明白又好象不明白的文字游戏,整个过程不但可以宣泄还可以增进你的文字。

第六
广告
可以免费的大广告,哪天你的叔伯兄弟姨妈姑姐开了间店,你就可以天天blog一blog,夸一夸,他们赚到肯定分你.
不然哪天你拍片摄影搞播放会或着舞台演出,都可以blog出来,网上通行无阻,相信没人会嫌多敲滑鼠一下麻烦。

第七
游戏

创意和天马行空的概念人人有,要不可以参考[Beck Lim],与部落友玩我猜,游戏好玩之外,胜者还得到独家的聪明第一贴纸。
促进部落民的交流,大家都开心。

第八
传播
爱心传播,把寻人启示贴在部落的栏上,帮帮不幸的人。
或者像白雪不是公主那样,召集人马助养儿童。

第九
品牌
现金社会什么多贪品牌,如果目标走入设计,服务,或广播的行业。在网上槊造自己的品牌,让自己小有名声,为自己培育一群粉丝。
走进社会大学才站的稳。

第十
cc
回到创造,现今社会只要你有说服力你就是大。把你的概念想法思想动作都作出来吧!新人类!新文化!


谢谢
要点人了,伤脑筋,怕点了的人没有时间玩,就停着了。

哎哟,
天天天蓝 部落
是你了!出来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学哥终于张贴 10 大了~

期待这个游戏可以继续下去,呵呵!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是a boy来的
而且还是学记..
哈哈
...
真是越玩越....
苦咯!
哈哈

没人妖 说...

呵呵!第五滴汗来拜访~~呵呵接下来谁会是第八幸运儿呢?

匿名 说...

为什么我是才华横溢??还有老板??
我两个都不是啦。。。

脸红的咧。。如果我是的话就好。。

匿名 说...

小彭谦虚谦虚..
因为你会的东西我们不会做咯..
比我们有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