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3, 2008

就分析下

如题
有堂课叫,剧本分析...什么的
是叶老师教导,教的不错的说。
至少,被肯定。文字乱拼没有罪。

城市的建筑突然长了攀爬的植物,我看着的说。
这是刚,msn上的话。

分析,下。





(敲不出【序】,抱歉。)下来。
和老二工作坊的人们散会回家。步上公寓的楼梯,看见有人在楼梯上,种了苦瓜。
苦瓜,在攀爬。

我来自乡下。在这“城市”
回归了。

不被攀爬的城市,也被攀爬了。
他是如此。

我看着的。

对不起。还是说深了

潜意识在作祟。
我在预算,自己的自杀时期。

自杀时期,在风光之后。

期待,和抗拒。

我活着就只为了创作。
你#¥的,谁叫你那年选择了画画。

【插曲】
志勇 says:
要去喝酒吗?
志勇 says:
我明天面试奖学金阿
志勇 says:
!!!!!!!!!!!!!!
ceA says:
现在?
ceA says:
有谁
志勇 says:
我一个人咯
志勇 says:
疯了
ceA says:
问我啊姐看
志勇 says:
他 要德拉
ceA says:
怎样出
志勇 says:
entah
志勇 says:
jalan kaki loh
志勇 says:
wat r u doing?
ceA says:
刚回到家,
ceA says:
你来我家聊天啦
ceA says:
还是,买东西来吃喝。才勇有车
ceA says:
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讲
ceA says:
哈,怎样

【andi不要理我】
继续写。

玩完安蒂岗妮,纪录片剪接。去上山。
现在要弄鱼缸,拍照。去下海。
也疯了

【andi勇继续】
志勇 says:
都ok的
志勇 says:
我现在过去?
志勇 says:
对了,你有antigone的free票吗?
志勇 says:
可以给我两张吗? 
志勇 says:

志勇 says:
用啦
志勇 says:
用free票拉
志勇 says:
我现在过去你的假?
志勇 says:
家?
ceA says:
哦~你要就来啦
志勇 says:
ok lah
志勇 says:
你的门票几好了?
ceA says:
带点东西来玩
ceA says:
8h
志勇 says:
没有东西玩
ceA says:
照片啊~还没有真正和你聊过摄影心得
ceA says:
都可以啦,我要冲凉下,我叫宛儒接待你
志勇 says:
oooo
志勇 says:
那我现在过去啦
志勇 says:
ok?
ceA says: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