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9, 2008

伤口

最近看着别人的blog都是伤口。犹豫的。刚完毕的舞台剧《阁蝶》也带着伤口完结。
现在是08年7月30日的凌晨1点。
刚刚在区区师家吃喝回来。
孙老给我们带来冰淇淋。
明天,31日听说可以买到便宜又好吃的冰淇淋。
可是不知道打从何时起,我讨厌冰淇淋带来的甜腻。

孙老说看了《阁蝶》,看了伤口想开blog写诗。
我也曾给自己许下许多承诺。可是
大人说“世事难料”
我刚抄了(拜伦)的半句放在msn上:感到自己不能再是个孩子,原来不好受
虽然,应该要期待着上山而兴奋。
可是,我实在无能。

握着一本叫《灵魂的事》的书,作者史铁生,在挖掘自己的内心深处,然后转为文字。
曾几何时,我是尝试如此。
不过实在太累。
看来也写的差不多。
只觉我真的不孩子了,从往敲这几个字要花上整小时。
可现在我只用了10分钟。

不想长大。
可也不能胡乱亢奋了,

祝史才勇生日快乐!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兮恰居》作品姓名標示 2.5 馬來西亞

没有评论: